他们收到了表扬信、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8  文章来源:基层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不讲条件,不怕困难,迅速选派骨干力量,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深度参与社区防控、卡点值守、隔离转运和核酸检测等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了我区疫情防控防火墙。”2022113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收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送来的表扬信,为检察干警的敢于担当、务实作风、奉献精神点赞。

你们不畏艰难,冲锋一线,落实卡口管控值守、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将保供物资送到千家万户。你们是郑港办事处下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广大志愿者的亲密战友,是值守卡口的坚韧基石,是百姓身边的服务者,是群众眼中的贴心人’”2022121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收到了中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工作委员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表达对检察干警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表扬信、感谢信的背后是全体干警的用心坚守和默默付出。202210月中旬,新一轮疫情爆发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积极践行党员动起来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工作合力。

20221016日上午,26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到郑港办事处报到,24小时在10个社区门口执勤,吃住在一线,参与全员核酸检测、运送群众购买物品。1115日以来,积极参与区社会面双周攻坚清零工作、郑港办事处疫情防控社会面七日清零歼灭战行动。

1027日晚,程晓凯、郭小英、付媛媛、买倩丽等同志到酒店采集重点企业人员相关信息。

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响应区党工委的号召,院领导亲自带队参加,先后派出60余名干警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担负起10个小区、1个隔离酒店和驻村防疫、防控专班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重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时刻守护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全力为群众守牢 防火墙、当好防护员,以实际行动扛起 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