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举行“奋进新征程 护航二十大”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 08:54  文章来源:基层院

和风习习,秋阳灿灿。2022年10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伟在主持升国旗仪式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继续严格执行“三级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认真落实维稳安保工作措施,认真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找差距、认位次、剖原因、定措施,以事不过夜的工作状态和求极致的工作标准,加压奋进,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